Thursday, February 23, 2012

家?


家是什么?看是简单的问题,但是我却无法给与一个完整的答案。

只因为,

我心中的疑团多得让我喘不过气了。。。

家是不是只是给予我3餐温饱就是一个完整的家?
家是不是需要给予我心灵上的温饱才是一个正真完整的家?

我家,


有给我3餐温饱,但是心灵方面暂时缺了一角。

给我的感觉,

家是个战场。


让我觉得自己很无助和无奈,每当听见朋友们说起家人
的温馨事物。我却只能说出淡淡的回忆,唯有那些我觉得珍贵并窝心的回忆。

也许是我忤逆,不听话。。。

但,

我只是不服那些不是规矩的规矩,只因为一切都太霸道!无理!

我也想我的家人能好好的坐下来好好的谈谈,让他们了解我的想法而不是一味的强逼我委屈于他们的制度里。
我也想好好了解他们,就像以往一样。

可是,
很难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